徵選辦法.

報名截止

參選資格

凡關心本校、對本校校徽設計有想法之教職員生、校友、社會人士或團體(包括法人)均可參加。若為團體創作,需指定一人為主要設計人或代表人。惟本校識別系統小組成員不得以個人名義參選,亦不得為創作團體之主要設計人或代表人。

繳件時程:民國111年7月1日至9月20日

  1. 設計圖稿可以手繪或電腦軟體製作。
  2. 設計圖稿之完稿尺寸應為20 cm x 20 cm範圍內,手繪圖稿請掃描後上傳。
  3. 設計圖稿上傳檔案解析度至少300dpi,JPEG、PNG、PDF格式,檔案大小以 10MB 為限。(上傳前請檢視圖稿清晰度)。
  4. 每一件繳交作品皆需於線上填寫作品相關資料表,其中包括200字以內的設計理念說明。
  5. 參選者,以遞件之行為表示同意本徵選辦法之所有條款。
  6. 曾於其他公開徵件活動獲獎之作品(含參考作品)不得參選。
  7. 作品通過初選後,參選設計人或團體應繳交親自簽章之紙本智慧財產權同意 書等相關文件,未繳交者視為放棄進入複選資格。
  8. 每件參賽作品須確實提供真實資訊,以供評審參考。如因提供不正確的資訊而影響評審結果,或因而造成本校損失,將由參選設計人或團體負責。
  9. 本校保有修訂或終止本活動之最終解釋權,參選設計人或團體不得因此提出異議。

徵選校徽 差你一個

你還在等什麼呢?

聯絡我們 報名截止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