緣起及徵選說明.

報名截止

緣起

國立陽明大學(以下簡稱陽明大學)與國立交通大學(以下簡稱交通大學)於民國110年2月1日正式合併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(以下簡稱本校)。為設計本校識別系統,校務會議於110年12月29日決議成立識別系統(seal及logo)工作小組(以下簡稱識別系統小組),負責研擬識別系統設計相關程序及內容。

小組成員(共十位):

  • 行政單位代表:陳怡如主任秘書(陽明校區)、簡仁宗副主任秘書(交大校區)
  • 校務會議票選代表:鄭凱元教授(陽明校區)、李威儀教授(交大校區)
  • 教師會代表:林明薇教授(陽明校區)、馮品佳教授(交大校區)
  • 校友會代表:林敏哲(陽明校友會)、王統億(交大校友會)
  • 學生會代表:洪辰昊(陽明校區)、莊士頡(交大校區)
Image

徵選說明

徵選目的

識別系統小組經過多次會議討論後,於111年4月13日提請校務會議同意先針對校徽進行公開徵選,並提出具體徵選流程及原則,後經當次校務會議同意及授權識別系統小組進行相關徵選工作。「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校徽(seal)設計徵選辦法」(以下簡稱本徵選辦法)為識別系統小組根據校務會議授權,為公開徵選本校校徽設計所訂定。

評選流程

公開徵件截止後,評選將分初選、複選及決選三階段進行,各階段的進行方式如下:

  • 初選 : 由識別系統小組依照參選作品數量及品質,初選出 5-10 件作品。通過初選之作品將公開展示及徵求意見,同時邀請設計專家提供修正建議,並允許在正式進入複選前進行小範圍的修正。進入複選的參選設計人或團隊將可以獲得3-5萬元的設計編修費用。
  • 複選 : 由識別系統小組負責由進入複選之作品中選出2-4件作品進入決選。
  • 決選 : 由本校校務會議就進入決選之作品選出本校新校徽設計,最終獲選之作品不另發給獎金,但是若最終獲選作品之設計人或團體同意,會將最終獲選作品的設計人或團體列入本校校史記載。

徵選校徽 差你一個

你還在等什麼呢?

聯絡我們 報名截止

Loading...